坏维兹的鲜血魔典

凯恩之角专栏写手

【汉化】恶魔灾劫:后记

*——*——*——*——*——*

是谁能得见天堂与地狱的计划?

不要寻求知道不可知的东西,因为当时机成熟时,命运会揭示一切。

——凯吉斯坦的天才,《萨卡兰姆原理书》
*——*——*——*——*——*

302年,恶魔亚速尔在布兰纳尔城被斩杀。这是原罪之战早期最重要的胜利之一,而恩斯汀格的土地在此后至少两个世纪里没有受到地狱力量的侵扰。

在接下来的几年里,在经历了一场夺去许多人生命的毁灭性饥荒之后,他建立了统治恩斯汀格的王朝,直到大约600年后,地狱魔神被捕获并封印。

萨纳克耶在西部地区又旅行了五年,最终回到了凯吉斯坦,并带领维兹杰雷回归了元素魔法的研究。他的死没有被记录下来。在他回到祖国20年后,他再次开始流浪,再也没有回来过。他被称为“红巫师”,直到今天,维兹杰雷人仍然相信,在困难重重时期,他会回来领导他们。

西格拉德和提尔加伯爵一起生活了几年,帮助重建布兰纳尔。接着,他开始漫游世界,参加了原罪战争中的许多战斗。据说,几个世纪以来,他出没于一场又一场的战争,史实与诗人的歌谣掺杂不清,无法分辨。然而,大约五百年后,他就从传说和史诗中消失了。至于西格拉德最终是找到了平静,还是厌倦了这场冲突,谁也说不准。

然而,仍有一种说法是,如果一个人在灵魂之夜去某个村庄的废墟,他会看到一个孤独的身影,静静地站在雾中守夜,想看一眼早已化为尘土的亲人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坑感言:

我太厉害了,我都佩服我自己.wav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